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重庆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日期:2023-01-09

关于重庆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预备人选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妇女联合会《关于推选重庆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和市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渝妇发202234号)要求,自202210月以来,市国资系统按照分配的推荐名额及代表条件、结构要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协商推荐、反复酝酿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市第六次妇代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

202316日,根据考察情况和代表结构要求,经市国资委党委同意,集体研究确定了市国资系统推荐出席市第六次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17名。

按照规定,现将名单(见附件)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319日至13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市国资委党委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


  联系电话:67678127(传真)、67678175

地址: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东段198重庆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邮编401121


附件:市国资系统推荐出席重庆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中共重庆市国资委委员会

                                          2023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