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机关“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日期:2022-08-05

8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机关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机关复转军人、军属参加,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向曦同志代表委党委,机关复转军人、军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他们在国资监管战线勤奋工作、默默奉献表示亲切慰问

座谈会上,复转军人重温军旅峥嵘岁月,共话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表示一定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向曦指出,委机关复转军人把人生最美好、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为维护国家繁荣昌盛和人民幸福安宁作出了积极贡献。转业到市国资委工作带来了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工作,展现了复转军人风采,赢得了组织和群众的肯定。希望委机关复转军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优良作风,始终做到忠诚担当增强本领能力积极踏实干事创业,严守清正廉洁,为新时代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