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所属重庆紫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3-06-02


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化医集团)成立于20008月,是重庆市政府出资组建的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国有独资大型控股集团公司,拥有重药控股、渝三峡两家上市公司,全资及控股企业252户,职工2.9万余人。2022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79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27位,重庆企业100强第5位、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第3位。

重庆紫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光化工)是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控股企业,于200012月成立,主营氢氰酸及其衍生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经过二十多年快速发展,现有员工2500余人,资产总额超过100亿元,拥有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10余家,在重庆、内蒙古、新疆、宁夏等地建有7个生产基地及科研机构,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布局,具有了一定的地域和主要原材料成本优势,已成为国内规模居前、技术领先,以氢氰酸及其衍生物为特色的天然气精细化工企业集团。公司多次荣获中国石化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重庆企业100重庆市制造业企业100等称号。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行政综合管理(1名)

二、岗位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中共党员优先。

2.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敬业爱岗,诚实正直,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策划组织、沟通协调、公文写作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熟练掌握运用办公软件。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各类不良征信记录。

(二)资格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工商管理、文秘、财经、化工等相关专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811日后出生)。

3.应具有累计从事1年相关工作经历。

4.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岗位职责

1.拟定和修订公司会务管理、接待管理、印章管理、后勤管理、公共关系管理等相关工作制度,并组织贯彻落实。

2.负责公司外来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整理、移交等工作,并跟踪外来公文处理结果。

3.负责公司印章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印章、合同章、法人章。

4.负责公司重要会议的会务管理工作,布置会场,会场服务等。

5.组织开展公司重大活动和对外接待、联络工作。

6.负责公司主要负责人履职待遇管理工作。

7.负责组织实施“8S”管理工作。

8.负责公司本部员工机票的订购和报销。

9.负责公司邮件的收发和费用报销。

10.负责公司外事接待管理工作。

11.组织制定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及预算,开展工作计划分解,督促计划落实,并做好总结分析。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薪酬待遇

享受与岗位相匹配的薪酬。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者登录网站(汇博人才网https://www.huibo.com/cq/job/joblvkee48/)投递简历。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3612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23-676802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