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3-03-22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扩大开放、实施“走出去”战略的综合平台,是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主要从事国际贸易、国际工程承包业务,在1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9个分支机构,与81个国家和地区保持着密切经贸往来,位列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25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外贸企业500强。

现根据集团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风险管理岗4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国家方针、政策;

2.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信念坚定、勤奋务实、敢于担当、团结合作;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廉洁从业;

4.具有拟任职务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以及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理论水平;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有较强的协作共事能力。

(二)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国际贸易、建筑、审计、财会等相关专业;

2.具备3年以上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企业信贷风险审批或风险管理工作经验,或工程、贸易企业市场、运营、投资、风控、法务等岗位5年以上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及运用各种风险评估及风险控制工具,能够独立进行项目风险评估并设计相应的项目风险控制方案;

4.具备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善于组织、协调、沟通和分析,执行力及责任心强。

(三)禁止条件

1.曾受到刑事处罚或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影响期;

2.正在接受司法、行政机关或纪检监察机关调查;

3.有不良从业记录;

4.需要回避的人员。

二、岗位职责

(一)完善集团风险评估机制和作业流程,以及具体事项评估标准的制定和优化。

(二)独立完成项目风险评估,并出具风险评估报告。

(三)对集团所属企业风险管理的监督和指导。

(四)对集团重大风险事件进行跟踪管理、督促处置。

(五)对集团外部宏观风险环境数据及集团内部所属企业风险情况进行监控分析,对潜在风险进行风险提示。

(六)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薪资福利待遇

员工薪资根据员工工龄、学历、职称、原任职务等综合确定,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员工参加社会保险和购买住房公积金,并提供带薪年假等福利。

四、招聘程序

本次选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接受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背景调查——会议决策——入职”等程序进行。因背景调查、体检等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岗位空缺的,由集团党委研究是否递补或重新招聘。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因素,我公司有权调整或取消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有最终解释权。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17:30止。

(二)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下载《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将报名表、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职位要求的有关资格证书、经验证明材料等电子件一并发送到邮箱hr@cftecgroup.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岗位名称+联系电话。

(三)联系方式:陈老师,023-630766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