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化医长寿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招聘启事

日期:2023-03-22

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是重庆市政府出资组建的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国有独资大型控股集团公司,拥有重药控股、渝三峡两家上市公司,涉及化工新材料、医药健康、新服务业、内部金融服务和资产管理等五大业务板块,共18个生产和销售领域。位列2022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79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27位,重庆企业100强第5位、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第3位。

重庆化医长寿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化集团”),是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的子企业,是重庆生命科技与新材料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89518.7万元人民币,是重庆市重要的精细化工产业集团。根据工作需要,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战略投资与技术部技术管理人员 2名

运营与风险合规部法律事务及合同管理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原则上应具备以下岗位任职资格条件,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一)战略投资与技术部技术管理人员

1.化工机械、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2.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化工企业工作经历优先。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写作能力,并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各种基本办公软件。

(二)运营与风险合规部法律事务及合同管理人员

1.所学专业为法律及相关专业。

2.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40周岁以下(生于1983年3月1日以后)。

4.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及沟通表达能力。

三、薪酬、福利待遇

五险两金、补充医疗、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带薪年休假、供应午餐、周末双休等。享受与岗位相匹配的薪酬。

四、招聘流程

报名(填写应聘登记表)→资格审查→笔试、面试 →公示→体检→录用

五、报名截止日期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26日17:00时。

2.报名方式:只接受网上报名。应聘者填写附件1《应聘登记表》,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资格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及已签署的附件2《诚信承诺书》的原件扫描版发送到邮箱461836052@qq.com。邮件标题:“姓名+应聘岗位”。

请严格按要求报名,提供资料不全者,报名无效。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联系人:向老师 电话:13452753962

七、公司地址

重庆市长寿区化北二路5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