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日期:2023-03-17

渝富成立于2004年,是经重庆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全国首家地方国有独资综合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前10年主要履行土地、债务、资产重组和战略投资职能。2014年,市政府确定渝富改组组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2018年,渝富成为全国国资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试点单位。2020年3月,市委深改委审定渝富深化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试点方案,确定渝富为以金融股权为主的持股平台、以战略新兴产业为重点的投资平台、以国有资本运营为核心的市场化专业化平台。截止2022年底,渝富控股集团合并资产总额2438亿元、所有者权益939亿元,全年实现营收195亿元、利润总额35亿元、净利润34亿元。目前共参控股企业40户,其中金融类企业13户,产业类企业27户;持有重庆银行、重庆农商行、西南证券、川仪股份等上市公司14户。连续7年获得市属国企经营业绩考核A级和中诚信主体信用评级AAA级;先后获得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国家级奖项3次、市级奖项5次、重庆国企贡献奖1次,被国务院国资委评为全国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获评重庆市标杆企业。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集团中层正职管理人员2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

集团办公室主任1人、战略发展部总经理1人,均为集团中层正职管理人员。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忠实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操守和专业素质,熟悉现代企业运营模式,精通与本岗位工作相关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工作经验丰富、工作业绩优秀;

3.具备岗位要求的学历条件,境外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4.遵纪守法,无犯罪和涉毒记录、重大违规违纪情形,无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规定不适合担任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职务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任职回避、公务回避、竞业限制、裸官职务限制、关联交易等相关情形;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岗位任职资格

岗位主要职责及任职资格见附件1

工作及任职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

(三)不予录用的情形

在各个招聘环节或试用期内发现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经综合研判,可视为不符合录用条件,入职前按不予录用处理,对已入职的试用期人员按解除劳动合同处理:

1.伪造学历、学位、各类资格证件、人事档案的;

2.无合法身份证件或提供虚假身份证明的;

3.无正当理由,未提供合法的原单位离职证明的;

4.无正当理由,未提供无犯罪证明材料的;

5.提供了原单位离职证明,但处于竞业限制期内的(取得原单位谅解书或能够证明竞业限制范围不包含应聘岗位的除外);

6.伪造、夸大实际工作经验和工作业绩的;

7.隐瞒真实情况,获得本不具备的应聘资格条件的;

8.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并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9.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人员,或违反国家及上级规定的任职回避规定的;

10.过往经历中有吸毒涉毒史的;

1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12.被开除公职的;

1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14.集团认定的其他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3月29日24时(以电子邮件发出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可自行登录渝富控股集团官网(www.cqyfkgjt.com),在“联系我们”——“纵览英才”栏目下载应聘报名表(请勿更改表格格式),仔细阅读填写要求,真实、准确、全面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工作及任职经历、工作业绩等情况,将应聘报名表电子版、打印并本人签字后的应聘报名表PDF扫描件、个人证件扫描件一并投递到指定邮箱 (请勿重复、多次投递),每人只能报名1个岗位。

简历投递邮箱:hr@cqyfkgjt.com(邮件名称请用“岗位名称+本人姓名”格式命名)

招聘咨询电话:023-63019715,查老师

四、招聘程序

本次选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确定考察人选、开展考察或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人选、体检、公示、聘用入职等程序进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则取消应聘资格。因考察、体检等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情况造成岗位空缺的,由集团决定是否递补或重新招聘。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综合测试情况等因素,集团有权调整或取消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有最终解释权。

五、工作提示

(一)集团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不开展任何形式的招聘辅导培训。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机构,集团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二)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并承担相应责任,如与事实不符,集团有权取消录用资格。集团将对报名资料严格保密,资料收取后恕不退回。

三)请应聘者保持所提供的通讯方式畅通,综合测试、考察、体检等环节的相关信息将通过电话联系或邮件方式发送,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另行通知。因应聘者本人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而影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行承担。


附件:1.岗位主要职责及岗位任职资格

       2.应聘报名表

       3.应聘人员个人证件扫描件合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