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市金迪汽车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3-03-16

一、企业简介

重庆市金迪汽车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是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专业从事汽车行李架系列、全车拉手系列、暖风机及操纵机构系列、其他内外配饰件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是重庆市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重庆市金迪汽车装饰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党建兼文秘管理人员1人、采购管理部采购员1人。

三、任职要求:

(一)党建兼文秘管理人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思想政治理论基础;

2.政治思想坚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团结协作精神,清正廉洁,遵纪守法;

3.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组织能力,善于撰写各种文字材料;

4.具有两年以上党建或文秘工作经历,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具体负责公司党建、文秘、群团等相关工作;

(二)采购员

1.对汽车行业了解,对汽车内外饰件加工流程熟悉,主要负责按公司下达的采购计划,组织各类物资到位,以及对供应商的日常管理;

2.性格外向,具备较强的交际/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

3.熟悉对供应商的日常管理工作;

4.具备一定的独立解决问题和带领团队的能力;

5.汽车内外饰件相关采购/配套工作经验丰富优先;有驾驶证C1以上和自带车上班的优先。

6.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四、工作地点

暂在重庆市北碚区蔡家普洛斯产业园,5月份搬迁到中电光谷科技城A区。

、简历投递电子邮箱

cqjd1996@163.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23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