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农投肉食品有限公司良选食品分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3-03-16


重庆农投肉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投肉品)成立于1997年2月,2012年由重庆市农委整体移交给重庆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现隶属于重庆市农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重庆市生猪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的唯一大型国有现代农业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生猪活体储备基地,市政府核准的重要商品(猪肉)保供国有企业,重庆市安全出口猪肉生产示范基地,国家生猪现代产业技术体系重庆综合试验站建设依托单位。公司生猪全产业链生产经营坚持食品安全主线,生产过程控制实施了GMP、GAP、ISO9001、ISO14001、ISO22000、HACCP等质量管理,实施了农业部农垦总局和重庆市商务委农产品质量追溯管理。农投肉品经过多年对实施农业产业化的积极探索和不断发展,形成“种、养、加、销”的生猪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力争打造重庆市安全食品制造业产业集群;倾力打造的“大厨良选”自有品牌,已供应重庆主城多家机关团体、企业、学校,进驻多家大型商超和电商平台,年营业收入超5亿元。

根据工作需要,重庆农投肉食品有限公司良选食品分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综合办公室主任(1名)、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2名)、厨师(1名);财务部会计(2名)、出纳(1名)、核算(1名);采购部工作人员(1名);营销部部长(1名)、营销推广专员(1名)、销售员(6名);、安全环保专员(1名)、机修(5名);生猪销售部部长(1名)、生猪销售片区主管(1名)、生猪销售业务员(4名)。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综合办公室主任

1.岗位职责

(1)负责起草公司运行的基本制度、工作计划、总结及相关文字材料、工作报告等。

(2)协助筹备、召开公司各类行政会议,包括会议的会务工作、会议材料准备、会议文件的制发、会议记录、议定事项的督查督办及信息报送等工作。

(3)负责公司组织人事、人力资源工作。

(4)协助督办、调研和信息传递等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年龄40岁及以下。

2)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

(4)具备良好的企业行政管理知识,熟悉国家相关劳动行政法律法规,掌握公司的办公室管理流程。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管理能力以及公关能力。

(二)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

1.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一些日常行政事务,配合办公室主任做好人事方面的工作。

(2)负责办理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整理、归档、保密工作。

(3)负责公司文书档案的管理,包括材料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4)负责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及以下。

(2)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

(3)有责任心,做事用心、踏实、细致。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有行政和文员工作经验或持有办公室(人力资源)相关职称(资格证书)的优先考虑。

(三)厨师岗

1.岗位职责

(1)负责对各种饭菜的加工制作,保证食品质量。

(2)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开餐,不擅离职守。

(3)服从分配,按质、按量、按时烹制饭菜,负责控制好饭菜的份量。

(4)负责控制成本,节约燃料、节约食品物料。

(5)负责每天搞好工作区域清洁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年龄50岁及以下。

(2)具有丰富的食堂大锅菜烹饪经验,良好的服务态度,善于团队合作。

(3)工作认真,有责任心,服从管理,有创新能力。

(四)会计岗

1.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公司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会计核算工作,确保准确、及时报送会计资料。

(2)完成公司各项数据核算,并按时上交,编制记账凭证。

(3)负责整理归集会计资料,对会计资料及有关经济资料,应按月进行整理,装订,做到单据完整。

(4)熟悉纳税申报流程,发票的购买等工作。

(5)U8系统的审核,主要是原材料库房出入库审核。

(6)负责税务工作的对接。

(7)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会计学、财政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及以下。

(2)持有初级会计职称,有3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成本管理、风险控制和财务分析能力。

(3)熟练使用财务软件以及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五)出纳岗

1.岗位职责

(1)按规定每日登记现金日记账、银行现金日记账,保证库存现金安全。

(2)根据公司财务制度及相关管理办法,进行各项费用的审核报销工作。

(3)负责公司和各个银行的对账工作。

(4)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会计学、财政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5岁及以下。

(2)具有一定的财务专业知识。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公司的商业机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六)核算岗

1.岗位职责

(1)审核需要开具发票单位的资料、并开具发票。

(2)登记发票台账,每月末和开票软件核对。

(3)整理凭证并装订凭证。

(4)每月专用发票的认证抵扣。

(5)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5岁及以下。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公司的商业机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责任心强,做事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能力。

(七)采购部工作人员

1.岗位职责

(1)负责设备及配件、办公用品、劳保用品及五金杂件等物料物资的采购。

(2)负责订单编制及传递,发票的审核、对账,台账建立及管理,付款计划申报及付款制单发起。

(3)协助完成月度采购计划(完成情况)的收集、汇总、上报。

(4)协助采购比选相关工作及档案管理。

(5)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年龄40岁及以下。

(2)大专及以上学历, 经济类、管理类及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

(4)责任心强,做事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能力。

(八)营销部部长

1.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营销部日常工作,对整个公司的销售目标负责。

(2)负责部门制度、流程的制定与完善,对部门工作流程进行优化提高部门整体绩效。

(3)加强所辖营销团队建设,提升团队业务能力,做好后备力量的选拔工作。

(4)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提出合理的营销模式;建立合理、有效的营销渠道。

(5)进行全面的市场调研工作,了解用户的需求,准确选择目标,通过市场分析及市场预测,准确把握市场定位,提出并制定合理的价格体系。

(6)负责部门人员的招聘培训、激励、考核和监督管理。

(7)加强网络、平面媒体宣传,提高品牌知名度,塑造企业产品形象。

(8)负责市场的调研和预测,掌握市场信息和客户需求及市场需求变化,为公司销售提供真实可靠的信息。

(9)负责公司的售后服务工作,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妥善处理客户投诉。

2.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及相关专业,年龄40岁及以下。

(2)具备3年以上市场销售管理工作经验,生鲜产品、快消行业经验最佳。

(3)精通活动策划、宣传、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数据分析能力。

(4)具备一定的公关能力。

(九)营销推广专员

1.岗位职责

(1)根据品牌定位和公司要求与推广渠道合作,对公司产品广告进行有效投放。

(2)负责与推广有关的市场调研和营销分析。

(3)研究竞品的推广渠道与销售渠道以及价格等。

(4)参与讨论产品包装、媒体广告投放及活动方案的制定。

(5)建立与维护媒体渠道、广告公司联系及物料制作公司等资源。

(6)负责各类活动的执行与监督,对活动成果进行分析、总结。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传媒、数字媒体技术等相关专业,年龄40岁及以下。

(2)具备平面设计等相关工作经验,快消行业经验最佳。

(3)精通活动策划、宣传、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数据分析能力。

(4)具备一定的公关能力。

(十)销售员

1.岗位职责

(1)严守公司的各项销售计划、行销策略、产品开发等商业机密,不得泄露与他人。

(2)广泛搜集信息,掌握市场动态,对有意向的客户,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关系,创造成交机会。

(3)必须全面了解市场特性,掌握销售谈判技巧、熟悉销售合同条款。

(4)负责售后服务,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调查,提出解决方案,提请领导同意后实施。

(5)负责经销商投标文件编写及制作。

2.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经济管理、金融与保险等相关专业,年龄45岁及以下。

(2)具备市场工作经验,生鲜行业经验最佳。

(3)具备一定的公关能力。

(十一)安全环保专员

1.岗位职责

(1)协助接受上级单位的安全、环保检查及自查工作。

(2)负责安全、环保资料统计及上报工作。

(3)协助完成安全、环保整改工作的收集、汇总、上报。

(4)负责安全环保资料的档案管理。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年龄40岁及以下。

(2)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沟通协作能力强。

(4)责任心强,做事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能力。

(十二)机修岗

1.岗位职责

(1)负责整个屠宰园区(含生产区、办公区、污水处理站、锅炉房及生活区)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及巡检工作。

(2)负责配电房及冻库巡检值守工作。

(3)协助完成部分安全、环保整改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年龄50岁及以下。

(2)高中及以上学历,持电工证或焊工证。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够接受夜班工作,有相关维修类工作经验。

(4)责任心强,做事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能力。

(十三)生猪销售部部长

1.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生猪销售管理工作,包括育肥猪、仔猪、种猪、淘汰猪只以及外销饲料的销售管理。

(2)负责生猪销售市场走势调研,提出适应于市场的定价建议,并制定合理的销售策略。

(3)负责制定生猪销售工作流程和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提高市场营销工作的规范化。

(4)负责生猪销售客服开发、制定渠道管理策略、维护渠道关系。

(5)负责生猪销售团队队伍建设、团队人员销售技巧与产品知识培训、团队人员激励与考核管理、销售管理制度与工作规范的建立等。

(6)根据公司指标制定每月、季度、年度销售计划,进行目标分解,并执行实施。

(7)负责订货管理,销售回款管理,销售提成管理等。

(8)负责生猪销售部所有客户档案管理工作。

(9)负责与公司各养殖公司及相关部门的业务沟通交流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年龄45岁及以下。

(2)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行业市场营销工作优先。

(3)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吃苦耐劳的精神。

(4)具有良好的根因分析及问题的解决能力。

(十四)生猪销售片区主管

1.岗位职责

(1)负责所属单位片区所有商品猪、种猪、仔猪、淘汰猪只及饲料的销售管理工作。

(2)负责所在片区内的业务员考勤管理工作。

(3)负责所在片区业务员队伍建设、销售技巧与生猪销售知识培训、业务员激励与考核管理。

(4)根据部门指标制定所在片区每月、季度、年度销售计划,进行目标分解,并执行实施。

(5)负责所在片区订货管理,销售回款管理,销售提成管理等。

(6)负责所在片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

(7)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任职条件

(1)年龄45岁及以下。

(2)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沟通协作能力强。

(4)责任心强,做事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能力。

(十五)生猪销售业务员

1.岗位职责

(1)负责生猪销售业务客户开发以及售后服务及客户维护工作。

(2)严守公司的各项销售计划、行销策略等商业机密,不得泄露与他人。

(3)广泛搜集信息,掌握市场动态,对有意向的客户,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关系,创造成交机会。

(4)必须全面了解市场特性,掌握销售谈判技巧、掌握客户形态。

(5)负责售后服务,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调查,提出解决方案,提请领导同意后实施。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年龄45岁及以下。

(2)高中及以上学历,具有行业市场营销工作优先。

(3)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吃苦耐劳的精神。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开招聘简章、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决定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15日至2023年6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可通过渝北就业人才网投递简历,也可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投递简历。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扫描件电子版压缩包发送至386751272@qq.com,邮件主题注明“岗位名称+姓名”。请勿重复投递。

(二)面试

1.公司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电话通知面试,面试按通知时间地点参加。

2.按照公司相关制度,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

(三)录用

公司根据面试综合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经体检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所递交资料须真实、完整、有效。录用后,如发现应聘时递交资料不真实或者隐瞒重要信息等,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并解除合同,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

(二)在招聘各个环节,公司将通过电话或者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应聘者请保持通讯畅通,未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386751272@qq.com

联系人及电话:郑老师,138838236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