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所属企业重庆德润环境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副总裁的公告

日期:2022-09-09

一、企业简介

重庆德润环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润环境公司)是由重庆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国苏伊士、深圳高速环境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环境产业投资平台。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截至2021年底,合并总资产约540亿元。

德润环境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城市环境综合运营商和环境产业专业投资机构,充分发挥资本、技术、管理和运营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投资并购方式布局全环境产业。公司现有全资、控股及参股子企业10家,其中全资子公司为德润环境(控股)集团,控股及并表子公司包括重庆水务601158.SH)、三峰环境(601827.SH)、德润锦隆、德润壹品、润业新材等5,参股子公司4家。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副总裁(投资并购)1。负责公司战略管理、投资并购、资本运作等工作,协助董事长负责董事会日常事务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较高的政治素质,自觉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国家、人民、企业忠诚,廉洁守法。

2.较高的专业素养,具备履行岗位职责必需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战略思维和创新意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高效的组织和执行能力,以及团队建设能力。

3.较高的职业素养,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带领团队积极应对内外部环境变化并妥善处理复杂问题,并致力于企业的发展壮大。

4.突出的工作业绩,在所处行业或相关专业领域有一定影响力与认可度。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符合职位禁入和特殊岗位任职资格等制度规定。

)任职条件

1. 19751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持有国家注册会计师(CPA)或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二级及以上)或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执业资格或法律职业资格A类证书,或者拥有保荐代理人资格。

3.持续从事投资并购业务或投行业务8年以上,并满足如下从业经历和经验之一:

担任上市公司分管投资并购业务高管2年以上或投资并购部门正职3年以上;

担任证券公司投行部门或并购部门的负责人或区域分部的负责人或董事总经理以上的职务或职级3年以上;

担任证券公司3个以上IPO项目或5个以上并购重组项目的项目经理(主办负责人)且为首签字人;

担任管理基金规模30亿元以上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公司首席投资官(投资总监)3年以上或投资并购部门负责人、行业组负责人5年以上;

担任资产管理公司(AMC)及其子公司或分公司分管并购业务高管2年以上或并购部门正职3年以上。

4.熟悉公司法、经济法,熟悉战略、投资、金融、产业、财务、税务、审计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专业知识。

(三)禁止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聘: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处于受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影响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任职的。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92817:00

(二)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在德润环境公司官网(www.derun-env.com)、微信公众号“重庆德润环境”等媒体平台下载《重庆德润环境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选聘副总裁报名登记表》。

2.填写完报名登记表并手写签名后扫描成pdf版,将报名登记表word版和pdf版同时发送至公司指定邮箱(HR@Derun-env.com;请勿重复、多次投递)。邮件标题格式为:报名岗位+姓名+手机号。同时报送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职业(执业)资格、奖励表彰等材料彩色扫描件。

五、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职演讲和面试、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体检、党组织研究、董事会聘任等程序进行。以上各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特别提示

(一)在招聘过程中,公司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不开展任何形式的培训。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机构,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二)参加本次公开招聘,应配合工作人员自觉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相关要求。

(三)公司将对报名资料严格保密,恕不退回。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并承担相应责任。

(四)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的相关信息将通过手机短信发送,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另行通知。因应聘者本人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而影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行承担。

(五)本公告由重庆德润环境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七、联系人

老师 023-63998792

附件1:重庆德润环境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选聘副总裁报名登记表

    附件2:健康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