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资讯

新重庆 干在先丨重庆设计集团市设计院EPC项目拉满建设进度条

日期:2024-03-15

人勤春来早,万事行为先

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企业

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设计院”)

EPC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紧抓快干、争分夺秒的火热景象

各个项目团队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使命感和精气神

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

↓↓↓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第二医疗综合大楼建设项目

项目为重庆市单体体量最大的医疗综合体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93.2米,其中地下2层,地上21层,提供床位1300张,总投资超10亿元,是集门诊、医技、住院等功能为一体且承担教学、科研任务的公立综合性医疗机构。项目被评为“红岩工地”示范项目。

一季度施工节点:

内装施工,外墙幕墙施工,南侧直线加速机房施工等。

江北嘴金融中心建设项目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4万平方米,总建筑约1.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项目为装配式建筑,装配率为67.42%,单跨跨度最大为48米。建筑取“钻石”几何形态塑造城市金融地标,力争成为“有重庆辨识度的有形载体”,努力建成嘉陵江畔的一颗璀璨明珠。

一季度施工节点:

发布厅钢结构安装完成80%,展厅位置幕墙龙骨安装完成,穿孔铝板安装80%。

挑花厂数字文创产业园建设项目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建筑高度65米,其中地下5层,地上15层,总投资超5亿,集文化体育、商业办公、公共交通为一体,是该区域内稀缺大型综合性项目,建成后将提升周边区域整体品质。

一季度施工节点:

主体修建至3F。

重庆市东南医院二期建设项目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建筑高度67.4米,其中地下1层,地上15层,提供床位850张,总投资超5亿,为大型综合性医疗服务项目,入选重庆市2024年智能建造试点项目(第一批)名单。

一季度施工节点:完成A区地下室主体施工及B区基础施工。

云阳片区建设项目

云阳片区由设计牵头的四项EPC项目,造价共计7.7亿元,目前均处于设计建设期间。其中博大厂房人才安居工程及职教中心停车场项目处于项目建设期,云阳县人民医院黄石分院项目处于施工图设计及现场临时设施搭设阶段,磨刀溪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正在方案设计阶段。

一季度施工节点:

博大厂房人才安居工程项目:1#楼加固一、二层完成。

职教中心停车场项目:完成第一排边坡预应力锚索支护。

人民医院黄石分院项目:完成项目部临设搭建,边坡支护。

磨刀溪水环境治理项目:雨水边沟挡墙完成50%。

启程不懈怠,奋斗不停歇。重庆设计集团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以重要节点目标为导向,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跑出工程建设“加速度”,以高质量服务打造业主放心的十分工程、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