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资讯

市属国企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期:2022-11-03

37 户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着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原原本本学。及时通过党委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突出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引导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二是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积极谋划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党建的工作思路,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三是营造氛围学。依托官方网站、公众号等宣传载体,推出宣传专栏,发布专题报道,及时转载、推送党的二十大相关报道评论,持续推出各级领导干部学习交流情况,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