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资讯

市属国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十一)

日期:2022-09-09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1-7 月推动我市市域铁路工程项目建设投资累计完成 86.68 亿元,同比增加 62.6%,其中 15 号线一期 13 座车站(共 14 座)进入主体施工阶段,27 号线中梁山隧道、缙云山隧道、铜锣山隧道三大节点控制性工程进入主体工程施工。

重庆化医集团推动我市首台实现医保电子凭证支付功能的智慧药柜在重药和平药房九龙中心店投入使用,该药柜是与国家智慧医保实验室共同打造的国内首创具有医保支付功能的医保智慧药柜,可提供非处方药 100 余种。

重庆银行利用金融科技跟进产业资讯,制定“一行业一策略”的特色服务方案,向电子、汽车等产业集群完成近 700 亿元信贷投放,今年来重庆银行的制造业贷款较年初增长 8.6%,增量创近三年同期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