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政协提案复文
[ 索引号 ] 11500000709486001B/2021-0006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市国资委
[ 成文日期 ] 2021-10-21 [ 发布日期 ] 2021-10-21

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0154号提案的复函

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市政协五届次会议第0154号提案的复函

甘联君委员:

提出的关于加快白洋滩水厂取水口搬迁的建议》(第0154号)收悉我委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按照市住房城乡建委《关于南岸区白洋滩水厂取水口迁建方案专题会纪要》(86号)精神,白洋滩水厂取水口搬迁工作的责任单位为南岸区人民政府、市水务资产公司、市城投集团,配合单位为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市城管局、重庆海事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由市水务资产公司负责实施白洋滩水厂取水口前期工作和搬迁工作。参会各方一致认为,取水口往下游约2250m(即桥位下游约2700m,与市城投集团委托市水务资产公司开展取水口调整方案论证意见结果一致),并向江中延伸约920m迁建,该纪要已明确取水口位置。

2020年9月20日,市城投集团与市水务资产公司指派的重庆市渝南自来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南水司”)签订《白洋滩水厂取水口迁建协议》。2020年11月13日,项目取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先行开展白洋滩水厂取水口迁建项目前期工作的函》,目前渝南水司已按2017年确定的取水口位置完成方案设计,该搬迁工作处于前期方案选址阶段。2021年3月4日,渝南水司就选址方案征求南岸区人民政府意见,因取水口选址与南岸区消落区治理工程有冲突,南岸区人民政府正组织相关部门研究选址方案。

下一步,市城投集团将协同渝南水司积极协调南岸区人民政府加快确定取水口选址方案,以加快白洋滩水厂取水口迁建项目顺利实施。

此复函已经我委罗清泉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518

人:方坤

联系电话:6767818913696491570

邮政编码401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