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政协提案复文
[ 索引号 ] 11500000709486001B/2021-0006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市国资委
[ 成文日期 ] 2021-10-21 [ 发布日期 ] 2021-10-21

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0685号提案的复函


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市政协五届次会议第0685号提案的复函

罗超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大型三级公立医院周边轨道站点到站引导作为公益广告刊播的提案》(第0685号)收悉。经与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市卫生健康委共同研究,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轨道集团作为民生、民心企业,一直致力于对各类广告媒体形式的规范管理,提升轨道交通社会服务品质,满足社会公益需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轨道集团秉承减少财政负担,促进国有资产优化配置,增强企业自身造血能力的理念以商业广告收入弥补运营亏损,同时在符合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前提下,根据相关单位需求设置公益广告。

2020年,轨道交通站点周边相关单位提出了刊播公益广告需求,轨道集团积极与其接洽,开展了部分医院导向标识的引导工作,按照相关规定以优惠价上刊了小什字重庆市中医院、两路口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等市级医疗机构的公益广告,为乘客出行起到引导作用。

为更好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下一阶段轨道集团将积极配合站点周边有公益广告刊播需求的单位,为其与广告经营单位搭建高效的沟通平台,以公允优惠的价格开展相关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利用轨道站点刊播大型三级公立医院公益广告,方便老百姓就医。

感谢委员对轨道交通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委将督促重庆交通开投集积极研究,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交通服务。

此复函已经我委罗清泉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518

人:冷洁

联系电话:67678182,13512370896

邮政编码401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