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人大建议复文
[ 索引号 ] 11500000709486001B/2022-00084 [ 发文字号 ] 渝国资函〔2022〕126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人大建议办理
[ 发布机构 ] 市国资委
[ 成文日期 ] 2022-04-22 [ 发布日期 ] 2022-07-20

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476号建议 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市五届人大次会议0476号建议

办理情况复函

忠荣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沙滨路磁井段与双碑地区连接道路施工的建议》(第0476号)收悉。经与市财政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充分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相关工作背景

加快沙滨路磁井段与双碑地区连接道的建设,有利于充分发挥沙滨路的交通功能,分流国道212的交通压力;同时对于片区居民通过沙滨路对外交通出行意义重大。嘉陵厂三、四支路等连接道路现已由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纳入空间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

二、工作推进情况

按照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渝府办〔2020118号)文件规定,项目行政审批分为用地规划许可阶段(需审批选址用地预审、可研、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阶段(需审批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阶段(需审批初步设计、施工图审查备案、施工许可)等三个阶段。本项目审批情况:一是用地规划许可阶段,已取得选址和用地预审和项目可研批复,正在沙坪坝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申办用地规划许可。二是用地规划许可环节未完成,本项目工程规划许可阶段暂无法办理。三是施工许可阶段,初步设计审批通过了沙坪坝区住建委的技术审查、概算通过市发改委委托的第三方评估单位技术评审、施工图通过了审图机构的技术审查,暂未获得正式批复。

按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要求,取得立项批复、初设批复和概算批复方可开展招标工作。目前,该项目仅取得了市发改委的立项批复。待报建审批的初设批复和概算批复取得后即开展施工招标工作。报建过程中涉及市发改委(概算审批)、沙坪坝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用地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沙坪坝区住房城乡建委委(初步审计审批、施工图备案)等部门要件审批,按照报建审批和招标时间计算,计划20225月启动施工招标,7月完成招标,8月动工建设,力争12月建成投入使用。

三、下一步工作

我委将督促市城投集团积极开展后续手续办理和建设等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嘉陵厂三、四支路等横向连接道路的建设,服务市民便利出行。

答复函已经我委罗清泉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通过填写回执及时反馈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

                   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422

人:张敏

联系电话:6767819313896196980

邮政编码:401121


附件下载:

渝国资函[2022]126号(0476)主.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