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人大建议复文
[ 索引号 ] 11500000709486001B/2022-00079 [ 发文字号 ] 渝国资函〔2022〕118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人大建议办理
[ 发布机构 ] 市国资委
[ 成文日期 ] 2022-07-20 [ 发布日期 ] 2022-07-20

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330号建议 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市五届人大次会议0330号建议

办理情况复函

何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重庆市游乐园提档升级的建议》(第0330号)收悉。经与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委、南岸区政府共同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当前项目推进情况

重庆市游乐园提档升级项目是南岸区政府与重庆旅游集团深化合作的标志项目,也是两江四岸重点项目,当前由双方合资成立的巴山渝水公司为业主进行实施推进。

重庆市游乐园项目目前已形成总体策划规划方案,并在征求南岸区政府及相关市级部门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化完善,土地招拍挂前期工作同步推进,目前已与南岸区土储中心拟定合作协议,初步拟定土地调规路径,同时成功增补纳入市住房城乡建委城市更新项目库。项目已于2021年开展了游乐园展示中心环境综合整治,为进一步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正进行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交通影响评价等先行工作。重庆旅游集团正积极向有关部门申请土地和产业资金返还、行政审批绿色通道等。

二、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我委将督促重庆旅游集团向南岸区及相关市级部门争取土地、税收、审批等配套政策的落地,助力项目有序推进。

答复函已经我委罗清泉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通过填写回执及时反馈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

                         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420

人:陈一实

联系电话:6767805817318494561

邮政编码:401121


附件下载:

渝国资函[2022]118号(0330)主.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