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资系统在行动

市国资委机关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②

日期:2022-11-03

连日来,市国资委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驻委纪检监察组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纪检监察本职工作,表示将抓好贯彻落实,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清醒、一刻不停,坚决打赢市国资系统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同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督促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当中。

监督追责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要切实发挥好责任追究工作在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中的重要作用;通过责任追究这把“利器”,斩断国企经营管理人员“围猎”与“被围猎”的利益链,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发挥积极作用。

离退休人员工作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服务管理的老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其中95岁高龄的老党员、离休干部赵熙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坚信在党的领导下,通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一定能实现。

研究室副主任黄星伟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划时代的宣言书、动员令和冲锋号,让人禁不住想立刻起而行之、感恩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为国资战线的普通干部,我倍感振奋,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聚焦改革工作中的卡点、堵点、难题问题,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深入谋划新一轮改革方案,培育打造主责主业突出的优势国有企业集团,推动国资国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副处长陈勇同志表示,作为国资系统的组工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好“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着眼于人才创新创造,以高质量人才队伍助推国企高质量发展。在优化结构、改革机制、严格管理等方面,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建设高质量经营管理人才队伍、高质量专业技术人才队伍、高质量技能人才队伍等方面,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

企业改革处许曼同志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立足岗位为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巩固拓展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不断提升重庆国企治理能力贡献力量。

科技创新处宋海平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政治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