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国资委举行“学习强国”“I学I行”主题演讲

日期:2019-09-19
   9月12日上午,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推出了“学习强国”“I学I行(爱学爱行)”主题演讲比赛。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向曦到会指导并作了动员讲话,机关80余名党员群众到场观摩此次活动。
 
   向曦指出,本次演讲旨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之一。他强调,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推动全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学习强国”实效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本次演讲比赛是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学习强国”“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的初赛,学习积分2000分及以上的党员均可报名,获得第一名的优秀选手将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任晓燕、黄鹏、杨璐、隆洋、许曼等5名选手报名参加,他们讲学习方法、谈学习心得、晒学习实绩。演讲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结合自 身工作实际、学习收获向大家充分展示了学习风采。选手们引经据典,声情并茂,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他们的演讲口才。他们幽默的演讲技巧,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杨璐以优异的表现摘得本次初赛第一名,杨璐将代表市国资委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张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