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8-26
   8月23日,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胡际权主持会议,市委巡回指导十五组组长黄政、成员丁奕文同志到会指导,市国资委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际权代表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依次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和情况说明,本着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既主动剖析自己,又开展相互批评,切实在深挖思想根源、深刻自我检视中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黄政充分肯定市国资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坚持守正创新相统一,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统一,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切实改进作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把抓好整改,特别是专项整改作为巩固成效的重要措施进行到底,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胡际权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统一思想,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起到非常重要的助推作用,使思想认识再次得到提升,为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注入了力量。接下来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好整改落实和效果评估,力争取得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党建工作有新的跃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