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高速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日期:2019-08-26

   8月12日,高速集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主持会议。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及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列席了会议。市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周伟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依次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周伟对高速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集团党委主题教育的开展始终走在市属国企的前面,此次专题会“敞开大门”找差距的安排值得充分肯定。
   滕英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会总体达到了市委和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效果较好。他强调,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二是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跟集团党委同频同步,开好“两个专题会”。(重庆高速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