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市国资委补充推荐对象公示

日期:2020-09-23

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市国资委补充推荐对象公示

根据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市级表彰工作方案>的预通知》要求,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保证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现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国资委补充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示期为3,从2020923日-925日。如有不同意见,可在92518时前以书面、电话等形式向市国资委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提供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个人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

    址:渝北区黄山大道东段198号渝富大厦531

    编:401121

联系电话:67678175(兼传真) 13058759821

市国资委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923

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补充推荐对象

2名,按姓氏笔画顺序)

陈贵生重庆三峡水务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

丁国友  国网电力市区供电分公司输电运检中心(电缆中心)输电运维二班班长

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补充推荐对象

明德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