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建工第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的意向公告

日期:2020-04-16

重庆建工第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拟引进战略投资者,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

(一)企业简介

重庆建工第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工四建”)成立于1965年,系重庆建工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净资产2.24亿元,2019年公司承接业务量30.81亿元,营业收入22.7亿元,利润总额3999万元。

(二)企业优势

1、资质专业。建工四建立足重庆,面向西南,涉足全国,在多个地区成立了专业分公司,并曾参与多个国外项目建设。公司拥有建设部房屋建筑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消防设施工程施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土石方工程、古建筑修缮、环保工程、钢结构工程等多项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2、管理专业。建工四建始终保持国企“规范、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企业内部管理规范、技术领先,拥有实力较强的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截至目前,公司拥有600余名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其中有大批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等各类高级管理人才。

3、技术专业。建工四建是重庆市骨干建筑施工企业之一,在行业内部具有较强建筑施工管理经验,多次荣获 “鲁班奖”、“安康杯优胜单位”、“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巴渝杯”、“三峡杯”、“市级文明工地”等,并于2019年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公司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庆市 “重合同、守信誉”企业、“重庆市建筑先进企业”。

、合作模式

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一至两家环保领域战略投资者,扩大企业经营范围,重点拓展环保工程市场,延伸产业链,推动企业多元化发展,进一步增强企业经营活力和发展动力。

、战略投资者应具备的条件

与建工四建业务具有关联性,同属于一条产业链的环保类企业。重点引入有资本实力的环保项目投资型企业,还可引入经营管理较好、具有环保工程业绩和施工能力的施工型企业。

(一)环保领域投资型企业的基本要求:

1、2018年末企业净资产不少于5亿元,2018年投资规模不少于3亿元。

2、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净利润均在环保行业细分领域全国排行前100位。

曾投资建设全国知名的大型环保工程的企业优先。

(二)环保领域施工型企业的基本要求:

1、2018年末企业净资产不少于3亿元。

2、具备环保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一级资质或者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甲级资质。

曾获E20组织、全国性行业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省级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权威组织评选的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各类奖项企业优先。

有意者,请联系,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联系人:汪先生13908365897,023-67850957

廖小姐15922995911



                        重庆建工第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4月16日


   链接地址:https://www.cquae.com/Project/show1?id=2537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