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重庆市三八红旗手(集体)推荐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0-02-21

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中央和外地在渝大型企业党委(党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市国资系统女职工在国企改革创新发展中立足本职岗位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61号)精神,现将市国资系统推荐重庆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予以公示。

 

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推荐名单

(2人)

    杨  妮   1980年5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造价评审中心主任

    伍竹英  1976年11月生,群众,大学,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万州供电分公司配网调度员 
 

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推荐名单

(1个)

    重庆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东区国内客服部进出港服务室

    公示时间: 2月21日至2月27日。
   公示期间,如对候选个人(集体)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或邮件(gzdj023@163.com)等方式向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反映。在反映问题的邮件或来电中,请提供您的真实身份和联系方式,并提供反映问题的相关线索和明确证据。对匿名反映、不提供任何线索和证据的,一律不作调查;凡捏造事实、歪曲真相、恶意毁谤他人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主办方将对问题反映人的相关情况和信息严格保密。

    联系人:钱老师
    邮  编:401121
    联系电话:15084440314
 
    特此公示
 

                                                中共重庆市国资委委员会

                                                     2020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