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

重庆、四川国资委和两地部分重点国有企业在重庆召开川渝国资委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0-05-06

   4月29日,重庆、四川国资委和两地部分重点国有企业在重庆召开川渝国资委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共同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川渝两地27个重点国有企业、地方政府签订了12项合作协议。一是坚持以合作共赢为目标、以产业发展为支撑、以市场化运作为基础”三大原则,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川渝两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二是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平台搭建、营商环境优化、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协同发展、金融领域发展和国企高质量党建等七大领域全面深入开展合作三是建立组织机构、联席会议制度和联络员制度三大工作机制保障双方常态化互动交流四是建立川渝两地合作项目库,覆盖新基建、智能化大数据应用、基础设施建设、商贸物流、金融服务、文旅产业等多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