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曾菁华调研重庆股权服务集团改革发展工作

日期:2023-04-21

4月19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菁华调研重庆股权服务集团改革发展工作,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聚焦上市资源孵化培育,持续推动区域性股权市场规范发展,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委领导陈艳参加。


调研期间,曾菁华参观了重庆股权服务集团交易大厅,观看了科创资本通平台演示,并组织召开现场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企业取得的成绩,要求企业把培育优质创新企业上市作为工作主题主线,推动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曾菁华强调,要打造高辨识度资本市场服务品牌,发挥地方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措施的综合运用平台优势,彰显金融基础设施和公共平台功能,瞄准企业自身上市目标推进改革发展,推动品牌培育。要聚焦优质企业上市培育拓展业务深度广度,做好“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企业、重点国有企业等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上市培育工作,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掘服务周边地区优质企业到重庆发展。要聚集合格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架好优质企业和基金公司、券商、投资公司等一大批投资者之间的桥梁,为优质企业提供个性化和多样化的资本市场服务,更有效地扶持优质企业发展。要围绕培育创新企业上市工作主线推动创新发展,创建“科创资本通”科技型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服务优质企业上市融资业务路演等特色品牌,持续完善创新体系、增强创新能力、激发创新活力,以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股权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