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启动六届市委任期内市国资委党委第一轮巡察

日期:2022-09-30

928,市国资系统巡察工作会议暨六届市委任期内市国资委党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清泉作工作部署和动员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向曦宣布巡察组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决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子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巩固深化市国资系统政治巡察,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2021年市国资系统巡察试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定力;要深化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规律性认识,坚持政治定位、坚持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标本兼治、坚持固本强基,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要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突出监督重点、坚持稳中求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巡察各项工作,确保六届市委任期内市国资委党委巡察开好局、起好步。

六届市委任期内市国资委党委第一轮巡察组建2个巡察组,对4户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


六届市委任期内市国资委党委第一轮巡察任务分工

组别

组长

巡察对象

第一巡察组

孙光焰

市水投集团党委、重庆设计集团党委

第二巡察组

王万洪

重庆交运集团党委、重庆投资咨询集团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