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传达学习贯彻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罗清泉对加强市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日期:2022-08-02

731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专题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7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73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再次学习全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清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抓实抓细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做到“该管的要坚决管住”“该保的要坚决保住”。

他要求,各企业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首站首问”责任制,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管好点、管住面,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

他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要履行好主管责任,其他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防控关键岗位要履行好岗位责任,教育引导职工落实好个人责任,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压力传导到“最后一公里”。涉及保供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物资保障和储备能力建设。市国资委要加强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的月调度、月分析及常态化督促检查,以市国资系统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