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属重点国企中青年干部首期中长期经营管理培训班(EMT)开班

日期:2022-07-15

711日,市属重点国企中青年干部首期中长期经营管理培训班(EMT)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开班。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副院长张之广出席并致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向曦参加并作开班动员。48位来自市属重点国企的中青年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张之广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历史、发展情况以及EMT培训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EMT培训项目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科学研判决策、永葆创新活力、修炼领导品格、淬炼履职本领六个方面对国企领导人员进行系统性培训,为国企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经营管理人才。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以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做到“从干部到学员、从工作到学习、从小家庭到大家庭、从偏重实践到注重理性思考”四个转变,不断修炼内功、提升自我,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向曦强调,EMT学习培训对国资国企干部很重要,大家要倍加珍惜,刻苦学习。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自觉学习意识,切实认识到学习培训是提升理论素养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工作创新的现实需要,是干部成长提高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勤学善思真悟,做到学有所获,努力做到沉心静气学进去、相互交流促提升、结合实际悟出来,确保学习培训成为解决实际问题、完善思路、推进改革、提升水平的过程,成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三是要严肃作风纪律,树立重庆干部良好形象,要严格遵守干部培训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严守纪律的同时,还应展现尊重老师、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取得尽可能多的收获,圆满完成本期培训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