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2

6月1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清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清泉结合参加党代会情况,对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他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共识,突出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充分彰显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的政治自觉。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启示,科学描绘了重庆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班子,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对动员和激励全市上下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产生重大的影响。

罗清泉强调,市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及时通过党委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深入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聚焦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三项重大任务”“六方面目标”“十一项重点举措”和全面从严治党坚强保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细化贯彻落实举措,切实把会议部署转化为未来五年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党建的工作思路、具体行动。要全力稳住经济大盘,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工作任务“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