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冉华章一行到市国资委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2022-03-16

311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冉华章一行4人,到市国资委调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清泉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向曦陪同调研。

冉华章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处支部对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三进一助”活动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在市国资委视频会议室观看了市国资监管大数据平台演示。之后,冉华章副书记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向曦从市国资委机关突出政治机关建设、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加强党建基础工作保障、开展模范机关和绿色机关建设、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严格落实机关党建责任8方面进行汇报。参加座谈会的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青年党员代表了交流发言

冉华章副书记对市国资委党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机关党建“三基”建设、创建模范机关,以机关高质量党建服务保障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对党忠诚教育,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持续强化党建基层基础工作,认真落实大抓党建、大抓基层的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