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吴存荣在2022年全市国资工作暨2021年度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视频会议上强调 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 奋力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

日期:2022-01-29

1月28日,2022年全市国资工作暨2021年度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吴存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奋力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

吴存荣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国资系统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国企党建工作实现新进步,国企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了新贡献。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抓紧抓实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将党的组织活力转化为企业发展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国企高质量发展。

吴存荣强调,要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政策要求、市场环境的变化,整合资源要素,聚焦优势特长,务实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努力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领头羊”。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纪律规定,着力防范化解债务风险、金融风险、安全生产风险,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等工作,积极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