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清泉 调研天友乳业公司

日期:2021-06-11

20216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清泉到天友乳业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督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情况。

在现场调研了天友乳业公司展示大厅、品牌形象馆、乳品一厂车间、检测中心、科创中心、天友生活体验店,深入了解市农投集团和天友乳业的党建经营融合发展情况后,罗清泉对天友乳业公司发展战略体系、科技创新、党建工作标准化体系建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天友乳业公司要面向市场,抢抓机遇,大力发展健康乳业,奋力打造“百年天友、百亿天友”;要充分利用好产业链数据,利用大数据进行联动分析,实现生产、管控、销售数字化;要坚持客户第一、质量第一,继续在全国优质奶源带布局自控奶源基地,扩大核心优势,向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奶。

对于近期重点工作,罗清泉强调,一要扎实抓好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本企业实际,制定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二是要扎实抓好半年发展和改革工作的盘点调度。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对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及时盘点,确保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不拖全市后腿。扎实抓好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主的改革工作,确保6月底前完成三年总体任务50%的要求。三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上下功夫,以企业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四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与信访稳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五要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层层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重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市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勇,市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