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清泉到 登康口腔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日期:2021-06-10

6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清泉到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他强调,市国资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我市科技创新“七个主”的总体要求,勇当创新发展主力军和排头兵,在我市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中作出贡献。

在调研了企业展厅、制膏车间、灌装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后,罗清泉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要把科技创新摆在企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夯实提升创新平台,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罗清泉强调,作为快消品制造企业,要正确处理好不变的关系。所谓“变”,就是要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把握消费潮流的变化趋势和转换节奏既要主动适应外部环境和市场变化,更要做消费趋势的引领者,始终与消费者喜好合拍起舞。所谓“不变”,就是要始终抓质量、抓品质、抓品牌让消费者始终觉得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要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快推进登康口腔上市工作,释放产融互动的倍增效应,推动企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对近期工作,罗清泉强调,要加强经营情况调度和各项重点目标任务盘点,确保时间目标“双过半”;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细致做好“学、讲、看、做”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重庆轻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英明,市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