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清泉到中国四联集团调研

日期:2021-06-11

5月25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清泉到中国四联集团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进一步加大创新研发投入,进一步优化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全市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在参观了中国四联集团产品展示,调研了智能调节阀、智能变送器、智能执行器、智能流量计的数字化车间后,罗清泉指出,中国四联集团是我市久负盛名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拥有历史底蕴、技术实力、行业地位,要在“十四五”中再创中国仪器仪表基地的辉煌,充分发挥科技龙头企业作用,树立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罗清泉要求,中国四联集团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入落实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战略,抓住5G时代工业互联网、物联网高速发展带来的巨大市场机遇,在高端仪器仪表传感器、高端科学仪器、工业自动化控制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在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加大创新激励,释放创新活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大产业规模

最后,罗清泉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企业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