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2021年度市国资委党委市国资委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印发实施

日期:2021-02-26

《任务分解》围绕总体目标、重点工作、全面从严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四个方面梳理形成17个分项89个子项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聚焦重大部署精准施策。围绕党中央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确定13项具有标志性、突破性的改革重点项目。二是结合企业实际精准谋划。明确各企业要对照《任务分解》精心谋划本企业年度重点工作,确定具体的项目化重点事项,细化任务清单,制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三是上下联动加大督办督查。建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及国资国企领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工作台账,将市委市政府重要安排、市国资委重点任务、企业重点项目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一体推动、一体督办、一体落实,确保全年既定目标任务按期保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