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陈艳赴奉节参加消费扶贫及对口扶贫调研工作

日期:2020-10-15

2020年10月12日至14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艳一行赴奉节县平安乡参加“平安有礼 逐梦小康”消费扶贫活动,并深入林口村调研脱贫攻坚对口扶贫工作。

“平安有礼 逐梦小康”消费扶贫活动,由市政府办公厅扶贫集团驻平安乡工作队和平安乡党委、政府共同承办,市政府办公厅扶贫集团共16个成员单位参加,并现场与平安乡签订393万元消费扶贫产品认购协议,其中,陈艳代表市国资委签订认购金额10万元。随后,陈艳一行对平安乡林口村扶贫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实地看望市国资委机关驻村第一书记秦亮工作和生活情况;登门慰问3户安置点居民;与林口村驻村干部、群众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走访驻村企业霖涵农业有限公司及当地2户养殖户,了解生产经营、种养殖产品收成及销售情况。陈艳充分肯定了林口村脱贫成果,表示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市国资委党委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及重庆市委决策部署,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对林口村继续提供支持,竭尽所能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