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对进一步推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企业专项行动开展提出五点要求

日期:2020-10-13

    一是精准把握总体要求。抓住“三个要求”“两个目标”“六个表现”关键点,解决好“跟谁对”的问题。二是强化精准对标。重点围绕8个方面、38项具体提升事项,聚焦问题、找准管理差距,重点解决好“对什么”的问题。三是把握对标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和差距导向,运用项目化、清单化一体推进,重点解决好“怎么对”的问题。四是妥善处理“四对关系”。即对标管理提升与“十四五”规划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关系、与专项工作对标的关系、与生产经营的关系、与高质量党建的关系。五是强化工作保障措施。落实“一把手”责任,将对标管理提升工作纳入企业主要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各企业要明确工作目标和措施,建立月度、季度工作推进反馈机制,抓好典型选树,上下联动、整体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