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星强检查重庆化医集团安全环保工作

日期:2020-10-04

103日、4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星强到重庆化医集团下属企业映天辉、紫光国际、农药化工、驰源化工、万利来和民丰化工等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环保工作检查,重庆化医集团总经理曾中全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李星强实地查看了各企业生产现场,听取了节日期间安全环保工作及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他指出,一要将生产经营全过程安全管理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不断强化重点部位、重要岗位和全过程各环节的细节管理,杜绝漏洞或盲点。

二要切实提高危化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积极采用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大数据等方式,创建无人工厂(车间),实现绿色发展、安全发展。

三要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坚持持证上岗。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岗位责任制,强化操作规程管理,消除认识上的盲区和管理上的盲点,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杜绝发生各类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