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向曦检查公共交通安全运营工作

日期:2020-10-01

10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向曦到重庆北站北广场公交站、轨道龙头寺站和轨道小什字站检查公共交通安全运营工作。

向曦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体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力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尤其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三要确保设施设备安全。设备安全是运营安全的基础,轨道车辆、公交车辆等设施设备长时间运行,日常检测和维护保养要到位,尤其是节日期间车辆满负荷运行,设备安全更为重要,一定要加强检查,保证设备安全。

四要严格落实安全运营操作规程,防止因工作不到位、操作不规范等造成安全隐患。

五要人防、技防要兼顾,不能偏颇。

六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副总经理郝满炉、安全运营部负责人,公交集团、轨道集团等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