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属国有企业“三个着力”助力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9-14

    一是着力抓好交通运输保障重庆机场集团发挥航空枢纽作用,优先分配机位资源,切实提升保障航班正常率;加强疫情防控力度,严防聚集性疫情,切实抓好航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做好连接礼嘉智慧公园6条公交线路的运营调度,投入运力100台,部署应急机动运力100台;重点做好途经礼嘉智慧公园轨道6号线运营组织,增加上限列车数至47列,缩短行车间隔最短至3分15秒。二是着力抓好展馆搭建工作数字重庆公司会同腾讯、两江产业集团等单位组成专班,设计搭建2020线上智博会“智慧名城”展馆,在3个展示区8个体验场景中全面展示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重庆智慧城市建设成效、智能化创新应用场景等内容。重庆旅游集团承办2020年线上智博会文旅馆布展工作,统筹14家文旅参展单位完成在线展馆布展,线下协助举办2020年重庆文旅大数据发布会,已筹备完成现场将发布的《2019重庆市文化与旅游发展大数据报告》等4份报告。三是着力抓好核心项目展示重庆农商行积极筹备“数据大脑、智能平台、科技实验室”等3个金融科技项目亮相智博会。重庆交运集团将通过VR和视频形式,重点展示重庆东南西北4向8条国际物流通道、我市15个市级重点物流园区大数据、我市首个市级智慧物流园区、城乡高效配送体系等亮点项目。市农投集团将集中展示智慧乳业产业链、智慧生猪产业链、智慧冷链物流、消费扶贫大数据等四方面智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