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企业专项行动部署会

日期:2020-09-11

    9月11日,市国资委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企业专项行动部署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胡际权在会上强调:一要强化目标引领,明确行动方向。对照8个重点领域、38项管理提升事项,抓紧研究本企业管理提升的整体目标和分阶段、分领域的具体目标,明确各阶段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二要强化精准对标,找准差距短板。紧扣“跟谁对”“对什么”“怎么对”,聚焦与一流企业之间存在的主要差距,有的放矢提升管理水平。三要强化能力建设,促进管理提升。把管理能力建设贯穿对标专项行动始终,切实加强基础管理,强化管理创新,培育先进管理文化,全面推动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四要强化数字驱动,提升信息化水平。以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转型为主线,加快信息化与基础管理、业务板块、企业转型升级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促进以数字化为支撑的管理变革。五要强化体系建设,夯实制度支撑。完善制度体系、组织体系、执行体系,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促进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