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推出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9

今年以来,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推出了为入党纪念日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使命感。

为庆祝建党99周年,2020年6月28日,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企业二处、机关党办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以此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意识。活动由规划发展处党支部书记余宁主持。

会上,市国资委副主任石继东同志为3名同志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特殊礼物。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国民同志作了题为“读党史守初心,牢记信仰力量”专题党课。3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围绕自己成长经历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在过政治生日会上谈体会。机关党办姚爽同志发言时说:“今天,组织给我过的这个庄严、隆重的“政治生日”,我感到很激动、很感动!生日,总是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自然生日是父母给的,记住它,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是党给的,纪念它,是对党的信仰和忠诚。我很庆幸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能够在组织的关心下成长进步,党组织始终像灯塔一样,照亮我前进的方向,不断的培养我、鼓励我、修正我、指引我。让我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企业二处收到政治生日礼物的方鸣激动地说“今天的政治生日是我人生第一次过这样的生日,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过政治生日,让我感到一种使命,更多的让我感到一种责任和担当!”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