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强化督查督办 提前完成半年清欠目标

日期:2020-06-12

根据市政府督查办《关于加快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有关工作的督办通知》及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挂牌督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国资委迅速行动、精准施策,分类逐户对存在争议欠款的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下发督办通知,65日召开清欠督办专题会,要求企业提高政治站位,逐项清理欠款台账,逐笔制定清偿计划,重点推进困难企业清偿工作,高质量完成清欠目标任务。相关企业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主动与债权企业沟通对接,统筹做好还款资金安排,加快无分歧欠款清偿进度。截至611日,4户企业500万元以下无分歧欠款已全部清零。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在市减负办的指导下落实清欠管理责任,全面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年底前无分歧欠款应清尽清目标,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