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榆钱儿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23-05-25

重庆榆钱儿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重庆股权服务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由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准设立并在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成功备案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

公司成立至今深耕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立足于服务中小微企业,积极探索金融创新。为企业提供改制挂牌、股权融资、可转债承销、并购重组等综合金融服务,为投资人和政府产业引导基金提供投资管理服务。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债权业务经理岗

二、岗位职责

(一)完成债权融资、结构化融资及其他类资产证券化产品开发和设计;

(二)挖掘城投转型、资产盘活、企业收并购过程中的债权融资业务机会,与金融机构合作提供相关服务;

(三)跟踪监管政策和同业市场的变化,为债权资产交易和产品创新提供建议。

三、任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廉洁自律;

3.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 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 具有良好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任职资格

1.三年以上商业银行、信托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工作经验;

2.具有融资平台、资本市场、供应链金融等项目经验;

3.熟悉理财、资管、信托、债券发行等行业监管政策和操作实务;

4.具备积极的创新意识和较强的执行能力,能够独立拓展客户和新业务。

(二)报名人员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点击下载应聘岗位的应聘申请表按照要求全部填写内容并投递至指定邮箱(命名规则:姓名-应聘岗位;邮箱:hr@chn-cstc.com)。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重庆股权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招聘结果将通过邮件形式反馈,请应聘者填写正确邮箱地址。

报名时间:2023年5月25日至2023年6月8日

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重庆股权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社会招聘应聘申请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