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所属企业社会招聘公告

日期:2023-02-21


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市水投集团)于2003年11月正式组建,成为全国首家省级水利投资集团。2019年11月,市水投集团完成专业化重组,成为重庆市国资委直接持股的市属国有重点企业。集团核心业务包括重要水资源保障、城乡供水一体化、创新水资源综合利用、水环境治理等,累计完成各类投资超600亿元,建设大中型水库近100座,形成年供原水能力16亿立方米;在21个区县及周边乡镇建成供水工程131座,设计日供水能力234万立方米;在渝西地区建成铜罐驿、松溉和琼江三大提水工程,每日新增提水能力45万立方米;建成水电站63座,发电装机总容量53万千瓦。截至2022年末,集团资产规模达到807亿元,主体信用评级AAA级。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

(二)遵循计划控制、岗位需要的原则。

(三)坚持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及团队协作意识,品行端正,诚信敬业,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二)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三)符合招聘岗位的相关资格条件。

(四)符合相关人事管理回避规定。

(五)经录用后,服从工作安排。

(六)招聘岗位对年龄和工作经历有要求的,各岗位年龄段审核时间以报名开始日为准,工作经历按照“对年对月”的原则计算。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规定的,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等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均需在报名开始之日前取得。应聘人员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七)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含境外高校毕业生)需在2023年7月底前获得学历、学位、学历认证等证书,未按时取得证书者我司将不予录取。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 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 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影响期内的;

3.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 对曾任职单位发生重大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或直接领导责任的;

5. 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 与市水投集团及下属企业签订固定期限或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正式在编人员;

7.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应聘的。

三、招聘岗位及相关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报考者如对招聘岗位中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和其他报考条件有疑问的,可与招聘单位咨询。

四、工作地点

重庆市范围内(详见附件1)。

五、工资待遇

按各所属企业薪酬管理相关制度执行。

六、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在市水投集团网站、智联招聘网站发布。

市水投集团网址:http://www.cqstjt.com

智联招聘网:https://cqstzp.zhaopin.com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2月17日至2月28日 24:00时。

(1)符合报名条件人员点击报名链接https://cqstzp.zhaopin.com选择报考岗位填写相关信息,并将个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相关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资料以PDF形式上传到报名系统,2023届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还需下载、填写并上传应届毕业生学历情况说明(详见附件2),逾期或资料不齐全者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2)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报考2个及以上岗位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须如实详尽填写应聘报名表等相关信息,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或录用资格。本次招聘不设其他报名方式。

(三)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在市水投集团网站公布(公示期5天)。相关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比例低于1:2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考试

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考试。考试分为笔试(闭卷)和面试,总分100分。

笔试范围为行政能力测试(其中:清泽公司业务岗为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占70%。面试按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不足1:5时全额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面试人选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按满分100分计算)。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履行招聘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组织协调、性格特质、语言表达及应变等能力,成绩占30%。

考试时间及地点,以短信的方式另行通知(请应聘者密切关注个人手机信息,以确保信息不遗漏。如因应聘者手机丢失、手机号码变更、手机设置等个人原因未收到相关通知,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五)确定拟录用人员

根据对应岗位考试人员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有效数字),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录用人员(当总分相同时,优先条件在岗位招聘条件中有明确的规定的,从其规定;未明确的,依次按笔试成绩高者、学历、职称及职(执)业资格优先),拟录用人员总分不得低于60分。必要时需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

(六)公示

拟录用人员及考试成绩在市水投集团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七)体检

拟录用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企业承担。体检不合格或体检发现不符合所申报岗位身体条件要求的,不予录用。用人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补录。

(八)录用

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由企业通知办理入职手续。

(九)监督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023-61218990,张老师

报名咨询:023-86798383,李老师、

附件:1.市水投集团2023年度所属企业社会招聘岗位信息表

            2.市水投集团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学历情况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