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红蜻蜓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电商负责人招聘启事

日期:2022-09-09

重庆红蜻蜓油脂有限责任公司是重庆粮食集团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712月,公司现办公地址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星光大道90号,是服务于新重粮、新启航赋能公司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电商负责人1名。

一、任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自觉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自信,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于变革、开拓进取,市场感觉敏锐,善于捕捉商机、防控风险,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3. 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正确处理当期效益与长远发展的关系,勇担当,善作为,勤奋敬业,真抓实干。

4. 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谨慎用权,公私分明,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二)岗位条件

1.全日制本科学历,年龄25-45岁,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5年以上淘宝、京东、拼多多等互联网产品运营经验,具备粮油产品类电商销售运营管理经验;

3.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操作和电子商务平台工具;

4.具有很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在本次公开招聘范围: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影响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对曾任职单位发生重大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或直接领导责任的;

5.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任职的。

二、岗位职责

(一)负责公司旗下电商部的整体运营及团队管理工作;

(二)制定业务发展规划和年度经营计划,完成年度销售任务;

(三)负责制定并监督执行各平台的营销推广方案及整合可利用资源,提高店铺的知名度和浏览量,对推广效果进行跟踪、评估、分析并提出有效的改进方案;

(四)负责用营销数据分析来制定产品推广、翻单及补货计划;

(五)负责组织客户服务与售后服务支持工作,并对服务效果进行评价。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99日起至91317:00止。

(二)应聘人员下载并填报《重庆红蜻蜓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电商负责人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职位要求的有关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电子版一并发送到邮箱31607933@qq.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招聘流程

本次选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党委研究、公示、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因考察、体检、公示等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岗位空缺的,由公司研究是否递补或重新招聘。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因素,我公司有权调整或取消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有最终解释权。

、其他事项

(一)公司将根据报名情况开展资格初审、综合测试、体检、考察等工作,并择优录用。

(二)薪酬待遇按公司薪酬管理相关制度执行。

(三)本次招聘后续有关信息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进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信畅通,随时关注、积极配合。

(四)联系人和电话:老师023-603679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