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中层副职管理人员的公告

日期:2022-07-27

一、企业简介

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为市属公益类重点投融资企业,主要负责全市高速公路和港航基础设施筹融资、建设和经营管理等。注册资本金100亿元,截至20225月,资产总额2184亿元,分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30家,主业参股公司17家,其他产业及金融类参股公司7家,信用等级AAA,员工12000余人。先后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成功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全市通车高速公路3839公里,已形成三环十二射多联线路网布局,出省通道27个。集团独资、控股建成并运营高速公路2388公里(投资1697亿元),占全市通车里程62%;参与建设3293公里(投资2623亿元),占通车里程的86%。集团积极参与全市航道体系和港口集群建设,渠化整治内河航道603公里,建成港口年货物吞吐能力近1500万吨。
    二、招聘岗位

重庆高速集团中层副职管理人员设计单位负责人

三、任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坚定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2.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自信,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于变革、开拓进取。

3.具有较强的治企能力,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掌握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家政策法规,有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

4.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坚决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勇担当,善作为,勤奋敬业。

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私分明,诚实守信。

(二)任职条件

1.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相关专业,熟悉建设工程行业相关法律法规

2. 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精通公路建设管理业务,具有公路建设管理工作和勘察设计工作经历,且最近3年在岗从事公路建设管理相关工作

3. 机关事业单位副处级或在大型国有企业担任中层副职(相当于副处级)以上人员

4. 中共党员,年龄45周岁以内(197711日之后出生),特别优秀的,报名年龄可适当放宽

5.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 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资格要求

7. 集团聘领导小组认为需具备的其他条件。

(三)禁止条件

1. 曾受到刑事处罚的人员

2. 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或司法机关调查的人员

3. 有不良从业记录的人员

4. 需要回避的人员

5. 在任职试用期内未转正人员。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2728日起至8317:00止。

应聘人员在重庆高速集团官网cegc.com.cn)、微信公众号重庆高速集团市国资委官网等媒体上下载并填报《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集团中层副职管理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职位要求的有关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电子一并发送到邮箱214926884@qq.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招聘流程

本次选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党研究、公示、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因考察、体检、公示等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岗位空缺的,由集团招聘领导小组研究是否递补或重新招聘。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因素,我公司有权调整或取消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老师电话:023-89138323

赵老师电话:023-89138620


附件: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集团中层副职管理人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