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6月公开招聘启事

日期:2022-06-28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根据集团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项目经理7

二、基本条件

(一)年龄原则上35周岁以下(19866月后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二)专业为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诚实正直爱岗敬业,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记录

、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将《应聘人员信息表》、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国外学校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登记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发送到rlzyb@cquae.com邮件标题请以姓名+岗位的格式命名,勿修改电子简历表格格式,务必在简历上附上照片,否则简历无效。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自己的简历,经审查符合条件者,通知进入综合测试环节笔试和面试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27424时。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根据基本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知初选合格的求职者提供学历、证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当即取消应聘资格。

)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分笔试和面试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知识技能、专业水平、工作能力等。

  (四)入职审查

通过查阅人事档案、开展背景调查,对拟录用人员的品德、综合素质、工作经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

(五)组织体检

单位统一安排,组织拟录用人员到市级公立医院进行体检。

(六)招聘结果公示

拟录用人员有关信息通过适当形式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七)聘用及薪酬待遇

入职审查体检合格者,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含试用期),应届毕业生需取得学历学位等证书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聘用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薪酬按照集团相关文件执行。

四、疫情防控

在招聘工作全过程中,将按照国家和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适当调整,请广大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63621045

    :联交所集团应聘人员信息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