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慧易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启事

日期:2022-06-22

一、公司简介

重庆慧易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926是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办公地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2。主营业务有:房屋租赁;智能设备、办公设备、多媒体设备、监控设备租赁;餐饮服务经营;食品销售经营;烟草制品零售;会议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网络技术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计算机、网络科技、通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综合部财务管理岗,1人。

三、招聘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品行端正,作风严谨

(二)35周岁以下(19876月后出生)。

(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审计专业或相关专业

(四)熟悉国家和地方财务会计政策方针、能够独立推进相关工作,具有良好专业素养、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五)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六)同等条件下,有金融工作经历优先。

、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求职者将以下资料电子版打包(文件名为求职者姓名)发送到将邮箱huiyizhbgl@qq.com

1.附件《应聘人员信息表》

2.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校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3.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在可查询的有效期内)

4.其他证明资料

求职者应如实填写自己的简历,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资格审查贯穿考录工作全过程。在考录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取消报考人员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进入综合测试环节(笔试和面试)。

(二)聘用及薪酬待遇

入职审查、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含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聘用。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薪酬按照公司相关文件执行。

、其它

(一)报名时间:2022622日至629日;

(二)综合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高老师,邮箱huiyizhbgl@qq.com联系电话:6362371763622750

附:应聘人员登记表

                    重庆慧易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26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