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企招聘

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选聘公告

日期:2022-06-17

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827.SH)专业致力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EPC总承包、设备制造和运营管理全产业链服务,是国有控股的环保上市集团公司、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中国固废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公司通过引进消化国际先进技术,率先在国内实现垃圾焚烧成套设备国产化,主编了《生活垃圾焚烧炉及余热锅炉》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截止2021年12月,公司已在全国多个省市投资51个项目,技术和设备已应用于全球8个国家375条焚烧线,应用业绩领跑行业。

因工作需要,根据公司职业经理人管理制度规定,按照“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总经理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年龄50周岁以内(19727月1日后出生)

3.较高的专业素养,具备履行岗位职责必需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战略思维和创新意识,以及良好的沟通表达、高效的组织执行和团队建设能力。

4.较高的职业素养,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善于带领团队积极应对内外部环境变化和妥善处理复杂问题,并致力于企业的发展壮大。

5.突出的工作业绩,在所处行业或相关专业领域有一定影响力与认可度。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符合职位禁入和特殊岗位任职资格等制度要求,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规定。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1.岗位职责:根据公司战略目标和董事会经营决策,组织执行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与年度经营计划,建健全制度流程,全面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带领团队完成公司经营业绩目标。

2.任职资格

(1)担任年度营业收入30亿元以上的环境产业类、电力能源类企业高级管理职位5年以上,且具有上市公司高管任职经历。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或相关执业资格。

3)熟悉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具备对企业经营活动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与控制的能力,能够熟练掌握市场运作模式。

(4)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方针和相关制度,熟悉企业财务管理知识。

5)熟悉公司法、经济法以及与环保电力等行业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

三、薪酬待遇

按照《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薪酬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选聘程序

本次选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职演讲和面试组织考察、体检、党组织研究、董事会聘用等程序进行。公司对本次选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7623日18:00止。

2.报名资料要求:应聘者填写《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应聘登记表》(附件),同时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验证报告、任职文件、相关资格和获奖证书、业绩成果等材料扫描打包发送至以下指定邮箱,并致电三峰环境集团人力资源部确认

公司将对应聘者信息和应聘过程严格保密,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回。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并承担相应责任。

3.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csegzp@cseg.cn              

咨询电话  雷女士     023-88055707      15281923432

             杨先生     023-88055714      18523603156

    附件:《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应聘登记表》

   

                               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6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